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已證明擁有2018年賽季最棒的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1/02/2019星期三)

Christian Horner認為Red Bull製造了2018年最棒的F1車架,他表示儘管在動力上有缺陷,但依舊在比賽中證明了這一點。

「我認為RB14是非常強大的賽車,可以說是賽季最強大的車架,尤其是在賽車動力因素、或決定性因素並不利於我們的時候。」Christian Horner表示:「即使MGU-K出了故障,我們還是在摩納哥贏得了勝利,我們在新加坡拿到第二名,在海拔有很大影響的墨西哥,我們也拿下了勝利,這些比賽我們尤其強大。」

Christian Horner將引擎不穩定作為Red Bull在2018年最大的失望原因,Daniel Ricciardo在21場比賽中退賽8次。「在很多方面,這是個苦澀交織的賽季。低谷是賽車沒有完賽的時候,我們遭遇了很多機械故障,不得不嘗試克服引擎帶來的劣勢,這是令人感到苦澀的地方。整體來說,我們有輛非常強勢的賽車,而車手,當他們有能力的時候,能帶來非常強大的表現。」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