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沒有最速只有更速!NISSAN GT-R直線衝刺新紀錄!
AUTONET記者:SDJ(11/15/2016星期二)

NISSAN GT-R的本事相信大家都略有所聞,雖然不是出身於超跑世家,但其精湛的V6雙渦輪引擎調校,可是令其他性能車廠敬畏三分,而2.7秒的0-100km/h加速數據,更是完勝許多一線超跑。

如此優異的原廠性能,讓這輛東瀛戰神的身影,常在各項賽車比賽中出現,當然也是世界各大改裝廠的寵兒。而這次來自中東巴林的EKanoo Racing,以稱之為EKanoo Racing T1 R35 GTR的怪獸,在當地的巴林直線衝刺賽Bahrain Drag Racing Championship中,刷新其衝刺紀錄。

此次引擎由Magnus Motorsports加以調校,底盤交由Late Model Racecraft的Josh Ledford組裝,祭出7.168秒的1/4英哩(約402.3m)加速,通過末速達到336.44km/h,刷新先前7.265秒加速與末速328.181km/h的紀錄。

而在上個紀錄時,就透露其擁有最大馬力2276hp,雖然目前尚未知曉新紀錄車款的動力細節,不過在影片中能看見車輛產生些微偏移的直線瞬間加速,與引擎蓋上不斷噴出的火花,且必須倚靠減速傘降低車速,隔空享受超越2200hp的加速表現。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