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為了ADAS市場!MAGNA密西根新廠正式啟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7/2019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AGNA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新廠正式開張啟用,該廠將強化MAGNA在ADAS駕駛輔助科技方面的產量,也將加速該集團在自動駕駛與人工智慧領域方面的產業化進程。


MAGNA密西根廠佔地達到2.1萬平方公尺,總投資金額達5000萬美元,且與附近的三座工廠整合成為一個高效生態圈,其中包括MAGNA集團旗下的照明系統工廠、研發中心與車電公司。

與BOSCH、CONTINENTAL集團採用不同的發展模式,MAGNA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主要以視覺傳感器為主(車用攝影鏡頭),而累積自2005年以來MAGNA已經生產超過4600萬具車用攝影鏡頭,而在密西根廠投產前,MAGNA就擁有年產1200萬具攝影鏡頭的能力。

這座新廠同時也將成為先進機器人與AI人工智慧研發測試實驗室所在地,同時也將著力於人工智慧的研發與產業化,其中包括提升全球生產體系的自動化比例等等,另外MAGNA同時也宣布投資6000萬美元建立一座生產汽車座椅的工廠,預計明年第一季將落成投產,進一步擴大在車用零組件領域的版圖。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