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XUS發表全新2017年式RC F GT3賽車,蓄勢狂飆美日
AUTONET記者:Chappy(01/18/2017星期三)

如同母公司TOYOTA對於賽車運動的積極態度,LEXUS同樣也遺傳到了濃厚的賽車血緣。日前,LEXUS更發表了全新的RC F GT3賽車,並選在美國、日本兩地的房車系列賽中先聲奪人!

顧名思義,RC F GT3是LEXUS依據GT3級距規格所專門打造,並將於即將在本月底舉辦的「24 Hours of Daytona」耐力賽中展開其處女賽。兩輛RC F GT3將以「3GT Racing」車隊知名,角逐上述系列賽。

日本方面,同樣會有兩輛RC F GT3加入「LM corsa」車隊,並參加當地Super GT房車系列賽。RC F GT3將會參與該系列賽中,符合GT3及日本GT300規格之GT300等級賽事。值得一提的是,LEXUS另以LC 500賽車參賽Super GT之GT500等級賽事。

「藉由參與賽車運動,我們將能展現出旗下高性能F車系的優秀性能,並讓之更加昇華。」LEXUS總裁福市篤雄如此表示。而TOYOTA Gazoo Racing的技術總監佐賀光榮亦同場說道:「第一步我們先以美日兩地為賽事起步,並將於未來日益豐富RC F GT3的實戰經驗。」

雖然對於賽車細節並未多所著墨,但LEXUS表示將推出分為三部曲的宣傳片。其中,首部曲已於日前上傳至網路影音平台,介紹著RC F是如何轉變為一輛強悍的GT3賽車。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