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四驅車加上阿斯拉?西班牙設計師預告TESLA T1 Concept將奪2030 Le Mans冠軍!
AUTONET記者:Ising(04/13/2017星期四)

TESLA無疑是全球最知名的電動車大廠之一,搭載於各產品上的自動駕駛系統更是吸引廣大消費者的最大誘因。隨著電動車快速的發展、進步,除了市場逐漸擴大之外,賽事運動也同時蓬勃發展,國外就有人預測TESLA若是跨足電動Le Mans賽事,在2030年將會奪下冠軍!


西班牙設計師Omar Alfarra Zendah預言,TESLA將會在2030年奪得電動Le Mans冠軍,並與IED巴塞隆納的四名學生共同設計了一輛前所未見的利曼賽車─TESLA T1 Concept。透過學生的豐富想像力與Omar Alfarra Zendah合作,TESLA T1 Concept同時兼具設計感、外來科技、性能跑格等特色,而且看起來真的很強!

TESLA T1 Concept就像在卡通《爆走兄弟》裡出現的四驅車與《閃電霹靂車》中的阿斯拉的綜合體,低趴、單一座艙的設計,加上半簍空的輪胎、輕量化的車身與大量的空氣力學設計,展現獨一無二的設計美感,並且就像一把利劍,隨時能夠劃破空氣向前快速突進,超越眼前所有對手。

根據Omar Alfarra Zendah與四名學生的設計理念,TESLA T1 Concept將在每一個輪軸上裝上可輸出335hp馬力的電動馬達,四個輪胎加起來就能將高達1,340hp的狂暴動力,加上244kg-m的超大扭力,初步估計TESLA T1 Concept極速能夠達到410km/h。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