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ITROEN C3 R5 : 2017 Rallye du Var大賽的一大驚喜
AUTONET記者:HAN(12/04/2017星期一)

今年十一月底的Rallye du Var大賽有著不一樣的亮點,CITROEN正如火如荼的測試一款即將要上市的新型跑車,CITROEN C3 R5 ,這個艱鉅的任務毫無疑問的是交給2017年Rallye du Var大賽的冠軍Yoann Bonato來執行。

這位法國車手在測試了CITROEN最新一款的跑車之後說 :「這款全新的CITROEN跑車給了我一個全新的駕駛體驗,相較於先前的車款,它在底盤的設計、引擎的馬力和整體的表現上都有了技術上的突破」。這項由CITROEN車場和Yoann Bonato進行的測試,主要是要幫助CITROEN C3 R5 的研發團隊取得更進一步的數據,並了解其在不同道路狀況下的性能。雖然這只是CITROEN C3 R5 第一次的公開亮相,但它精湛的表現已經吸引了各個專家的目光。從今年起,CITROEN已經替這款新車完成了將近4000公里的實地測試,它的模型車在各種性能和穩定性上都達到了市場販售的標準,並預計在2018年的第一季開始正式銷售CITROEN C3 R5 。

CITROEN RACING的執行長Yves Matton在測試後很樂觀地說:「在Rallye du Var的跑道上進行測試,讓我們更了解CITROEN C3 R5 在不同環境下的表現,讓我們的技術團隊能夠更加成熟的完成正式銷售之前的所有檢測」。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