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英國車手Sam Bird成功完成DS E-Tense倫敦的封街試跑
AUTONET記者:HAN(12/05/2017星期二)

法國車廠 DS AUTOMOBILES在繁忙的西倫敦商業區完成了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測試,它最新的電動概念跑車 DS E-Tense,在 DS Virgin Racing車隊的英國車手Sam Bird的駕駛下,完成了一次成功的封街試跑。

倫敦的試跑活動,除了展示全電動概念跑車 DS E-Tense優越的性能之外,也替 DS AUTOMOBILES在西倫敦設立的直營店 DS Urban做了一個很好的宣傳。DS Urban 的經理 Paul Buttigieg 希望透過 DS E-Tense華麗的展示,擴大 DS AUTOMOBILES 在英國車市的影響力,並開發英國頂層的消費者。這次商業活動的巨大成功,讓 DS AUTOMOBILES 的管理層對開發英國市場更加的有信心。

DS 取自法文中女神 Déesse 的簡寫,代表了它追求奢華以及最新科技的精神,DS AUTOMOBILES 在法國有著獨特的地位,自第五共和建立以來一直擔任歷任總統的專屬座車,戴高樂、密特朗甚至是現任總統馬克宏都是它的忠實客戶。

設計前衛的DS E-TENSE最早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發表,DS AUTOMOBILES 自家的技術人員表示,這款車代表了 DS AUTOMOBILES 超高水準的造車工藝,在性能上面,配備了可輸出402hp馬力及52.6kg扭力的全電動馬達,外觀上 DS AUTOMOBILES 採用前愛馬仕設計總監 Jean-Paul Gaultier 大膽的設計概念,讓前衛、流行的外觀完美的跟 DS E-Tense結合,最後設計師們特別向 1955 年出產的 LA DS 19 致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在車頭和車尾配置猶如珠寶般閃爍的LED燈。

DS AUTOMOBILES 希望 DS E-Tense能成為公司未來標誌性的產品,但公司的副總 Eric Apode 卻在這看似成功的測試後指出 :「現階段 DS E-TENSE 仍處於實驗性階段,工程師們仍然無法解決引擎頻繁跳電的問題 」。在電動引擎的技術還未成熟的情況下, DS AUTOMOBILES 內部對於正式生產 DS E-TENSE 仍有所質疑。即便如此,DS AUTOMOBILES 領導層對於進軍英國中高階市場仍然充滿了信心,Sam Bird 接下來即將要替英國買家試乘 DS AUTOMOBILES 第一台自製的LSUV--DS 7 Crossback。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