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15達卡i-Taiwan車隊最新進度,i-Taiwan號卡車組class3分組排名上升至第五!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8/2015星期四)

2015年1月5日,2015 Dakar Rally 進入第二個賽段,帶領賽車從彭巴草原進入安地斯山脈邊緣的丘陵地,全程在狹窄彎曲的山路上奔跑,形成了長長一條塵土飛揚的黃龍。i.Taiwan車隊的567號車吃了一路風沙,只超了一輛車,目前成績來到分組第五名。


從Villa Carlos Paz 到 San Juan的賽段,是2015年達卡拉力賽中SS里程最長的一個賽段,長達600多公里的賽段裡,其中有518km的計時路段(SS),對車手和車輛都形成嚴苛考驗,雖說卡車組的計時路段略少(331km),但跑在崎嶇起伏的狹窄山路上,一般路段和計時路段根本沒有差,陳和皇駕著馬力強大的i-Taiwan卡車,在長滿灌木叢的狹小山路上苦無用武之地,而且為了想超車,一路吃著前車的車尾塵,跑得相當悶

雖然如此,他還是不忘在路上協助車友,再度拖救了559號車,讓車上的比利時車友感激到說不出話來

這個賽段是開賽以來的第一道難關,有不少賽車已熬不過考驗而退賽,其中包括12輛摩托車、6輛四輪摩托車、3輛汽車及1輛卡車。因有人退賽、還有人被罰時,所以i-Taiwan號也在卡車組class3的分組排名上升到第五名。1月6日將從分組的第五位出發。

1月6日的賽段,已經要進入安地斯山脈的邊緣,從海拔1000m的San Juan,爬升到3000m,再下坡到海拔1250m的Chilecito,對於賽車將形成另一個考驗。」

 
DAKAR達卡賽車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