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正式亮相!NISSAN ZEOD RC確定揮軍橫掃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
AUTONET記者:陳彥齊(10/23/2013星期三)

記得還在幾天前曾報導過,經過將近一年的時間蘊釀,以先進的複合材料及氣體力學而生,追求零排放需求為名(Zero Emissions On Demand)的復合動力賽車-ZEOD RC,即將在周六舉行的世界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進行全球首演,而在會中NISSAN也正式的向外說明即將進軍明年度的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




影響程度僅次於F1賽事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不需特別限制引擎規格技術,而就場地而言因有超長的直線跑道,如此得天獨厚的環境成為各家車廠對於展示極致馬力和性能表現的絕佳場地,這也造就在Le Mans賽事中的車輛均以全車包覆的車身作為設計走向。



去年以實驗性賽車DeltaWing闖出名號時,NISSAN便展現出高度的企圖心,後來也以Leaf Nisno RC作為表演賽嘉賓,自概念車發表一直以來便不斷的創造話題,經過持續的修正和測試之後,以一貫修長的車身線條、以全車包覆的低扁車身創造出極低的空氣阻力,終於在上週六於日本的富士賽道正式亮相,同時也向世人宣告即將以Garage 56組別參加2014年度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已在富士賽道上進行動態首演的ZEOD RC,雖然詳細的數據規格仍不得而知,但擔任首演駕駛的FIA GT1冠軍車手Michael Krumm對於ZEOD RC的性能表現卻是印象深刻,也期待在2014年的Le Mans大賽上的精采表現。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