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urburgring作戰式樣!GT-R「NISMO N-Attack Package」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KJ(07/28/2014星期一)

繼NUISSAN GT-R在Nurburgring創下7分19秒10的紀錄後,經由NISMO賽車部門調校的GT-R NISMO,又進一步創下7分08秒68的紀錄,當時傳出這輛GT-R NISMO和市售版並不相同,而NISMO原廠也表示,這輛挑戰紀錄的GT-R NISMO確實採用了專為Nurburgring跑道設計的套件,而且將提供給車主選配。

原廠在日本時間7月23日正式發表了這套「挑戰版」GT-R NISMO所使用的配備。從「N-Attack Package」的套件名稱,就知道這是專門為了在Nurburgring跑道上戰鬥所設計。最主要的特色並非動力方面,而是針對跑道的特性,修改車輛的「下壓力」及「操控性」部分。

NISMO提供雙座的「A-Kit」及四人座「B-Kit」兩種N-Attack Package套件。其中「B-Kit」的動力部分改用特殊調校過的動力控制模組;懸吊及煞車部分則換上了OHLINS避震器及特殊版來令片;外觀方面除了修改了前葉子板等空力套件造型,整支碳纖維材質擾流尾翼更是針對Nurburgring路線而重新打造。

進階版的「A-Kit」除了上述配備,另外增加專用的碳纖維材質中冷器管路,以及機械式的前後防滑差速器;內裝部分主要配備了兩張RECARO碳纖維材質桶椅,而針對「A-Kit」拆除的後座也增設了碳纖維後障板。「A-Kit」報價為820萬日圓(約241萬台幣),「B-Kit」報價則為420萬日圓(約123萬台幣),日本以外的地區預定於2014年冬季上市。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