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目標全球最速電動賽車,NISSAN ZEOD RC為2014利曼24小時耐久賽做足準備
AUTONET記者:林哲郎(09/03/2013星期二)

在2013年度的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事開跑之前,NISSAN曾透過旗下的Nismo釋出標題為「Electrifying Le Mans!」的預告影片,隨後在賽事進行期間、也依照計畫推出了一款定名為「ZEOD RC」的概念賽車。

實際上就是「Zero Emission On Demand Racing Car」縮寫的「ZEOD RC」概念賽車,全車在雪白的車身塗裝之下、有著源自於DeltaWing賽車的造型概念,儘管其詳細的動力規格並未公開,不過Nismo透露這款ZEOD RC有著可達300km/h極速的性能實力。

而在不久前為了慶祝NISSAN創立80週年、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NISSAN 360」的活動當中,除了宣布將由NISSAN PlayStation GT Academy活動中脫穎而出的西班牙車手Lucas Ordóñez來擔綱這款「ZEOD RC」概念賽車測試工作之外,並同時公佈了此車更進一步的介紹影片,也可看出NISSAN欲以電動賽車於賽場上立威的企圖心。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