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14年重返利曼24小時耐久賽LMP1組別,NISSAN公佈最新預告影片
AUTONET記者:林哲郎(06/18/2013星期二)

除了過去在利曼賽場上有著光榮戰績的PORACHE將於2014年回到最頂級的LMP1組別參賽之外,近兩年以特殊造型DeltaWing賽車參戰的NISSAN也同樣會在2014年參戰LMP1組別,近日也公佈了最新的相關訊息。

儘管2013年度的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還沒開跑,不過近日NISSAN卻透過旗下賽車部門Nismo搶先公佈了2014年賽車的預告影片,且其影片標題「Electrifying Le Mans!」也更加令人感到好奇,而根據消息指出,NISSAN打算在現有的賽車架構上,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且這其實也是各大參賽車廠除了柴油動力外另一項趨勢。

另一方面,NISSAN也表示即將在6月21日開跑的2013利曼24小時耐久賽,除了針對今年的DeltaWing賽車將導入最新的科技以提升賽車的速度及可靠性,同時也會於賽事期間公佈更多2014年賽車的更多細節。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