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MW DTM未來有可能遠赴日本參加Super GT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1/02/2019星期三)

BMW賽事部門主管Jens Marquardt表示,BMW未來會派出DTM規格的賽車參加日本Super GT賽事。

Super GT和DTM在今年年初終於達成統一的技術規格,DTM方面也終於放棄自然進氣V8引擎轉向渦輪增壓直四引擎。統一規格的目的在為日本製造商參與DTM創造機會的同時,也讓德國製造商有機會派出賽車參加Super GT的比賽。BMW方面也表示去日本參賽不失為一種選擇,但前提是要削減他們在歐洲參賽賽車的數量。

Jens Marquardt表示:「如果我們在歐洲需要運作6台或8台賽車的話,那麼再在日本運作賽車就非常受限。如果以後有私人車隊和更多製造商參與後,我們只要運作四台廠隊賽車的話,去日本參賽也是可行的。另一方面,如果Super GT的分站能夠在亞洲範圍內更廣泛的舉行比賽,而不是僅僅待在日本本土的話,我們參賽的動力也會更具合理性,畢竟地區級賽事還是比國家級賽事更有吸引力。」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