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ernie Ecclestone認為Kimi Raikkonen轉隊Sauber很明智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0/2018星期二)

Kimi Raikkonen明年回到Sauber車隊是一件出人意料的事,在被FERRARI放棄之後這位39歲的芬蘭車手與Sauber簽了兩年的合約。對於Kimi Raikkonen的轉隊,Bernie Ecclestone認為這是一樁絕對明智的交易。

「我為Kimi Raikkonen想了很多,他將給Sauber車隊帶來諸多益處。我一直很遺憾,從MERCEDES-BENZ或者FERRARI出來的頂尖車手幾乎不會去Sauber車隊,儘管車隊的組織架構非常棒。很明顯,讓人們從英國或者義大利移居瑞士是非常困難的。」Bernie Ecclestone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在Bernie Ecclestone看來,現在Sauber就是FERRARI。當Kimi Raikkonen去了Sauber之後、外加ALFA ROMEO的支持,對Sauber來說都是好消息。Bernie Ecclestone說到:「這絕對是好消息,Sauber現在就是FERRARI。有了Kimi Raikkonen這層關係,Sauber與FERRARI的關係將更加緊密,車隊也會從中受益。」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