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表示給他一部MERCEDES-GP賽車那他也能成為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0/2018星期二)

Daniel Ricciardo承認他非常欣賞Lewis Hamilton的狀態,但他也表示如果讓自己駕駛Lewis Hamilton的賽車,那他也可以非常快。

「當然,每一位車手都認為自己才是最棒的,如果我也在他那台賽車裡,我可能會和他的表現一樣好。」Daniel Ricciardo表示:「難以置信他能夠在賽道上保持長達十年的好狀態,但在賽道之外他的個人生活也很豐富。他的生活方式以及賽道上的這種表現,證明他值得被他人所欣賞。」

Lewis Hamilton的表現給Daniel Ricciardo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後者極有可能在墨西哥獲得自己的第五個世界冠軍。「今年的大部分時候,Sebastian Vettel擁有一台快車。但在世界冠軍爭奪戰中,Lewis Hamilton越往後越是能拿出自己的狀態,這樣他就能夠維持自己的好表現。我毫無吝惜對他的讚賞,因為獲得第五冠的他配得上這些稱讚,今年他百分百能夠獲得世界冠軍。」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