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車隊透露負債達1.14億英鎊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4星期二)
 
LOTUS車隊老闆Gerard Lopez表示他們欠的都是Genii的內部債務。
 

LOTUS車隊的老闆、Genii資本的共有人Gerard Lopez透露車隊負債達到了1.14億英鎊,不過他仍然堅稱車隊的未來不會有問題,因為絕大部分的債務都是內部的負債。

Gerard Lopez還表示,Kimi Raikkonen已經得到了部分的薪水並且將會得到全部的欠款。「我們現在的負債大約有1.14億英鎊,其中有8000萬 都是我們欠Genii資本自己的,所以我們不可能要自己還債嘛。」Gerard Lopez表示:「我們把這筆錢看作是銷售方面的支出,在目前最重要的是讓車隊能夠繼續前進。」

Gerard Lopez表示,他們的財政狀況由於Pastor Maldonado的加入帶來的委內瑞拉的投資得到了巨大的支援。「去年車隊的支出還是有Genii資本負責,Quantum的錢始終沒有出現,我們也終止了與對方的談判。2014年有了PDVSA的贊助,我們不會產生新的債務了,目前Genii仍然擁有98%的車隊股份。」Gerard Lopez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