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istian Horner認為開幕戰的完賽率可能只有一半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4星期二)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今年開幕站可能會有一半的車退賽。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估計,在2014年賽季的開幕戰澳洲站的完賽率可能只有一半。

眾車隊都認為可靠性將是2014年賽季的關鍵,Christian Horner覺得賽季早期開始,退賽率就會非常高。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覺得在第一站,你可能會看到非常多的人退賽,或許有一半的人吧。今年的燃油使用是很大的挑戰,每站只有100公斤,在最初幾站維持更好的可靠性將是關鍵。」

當被問及F1是不是兩極分化會非常明顯時,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認為光2014年的情況的確是很有可能的,所以可靠性將非常重要,如果人人的可靠性都很不錯,那麼排名就會緊咬在一起,只有細節才決定最後的成敗。」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