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aul di Resta可能會擔任MERCEDES-GP的預備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24/2014星期五)
 
Paul di Resta有可能同時身兼DTM車手與MERCEDES-GP的預備車手。
 

據傳聞,Paul di Resta已經很接近2014年MERCEDES-GP的預備車手席位,就在他與MERCEDES-BENZ簽下DTM的合約之後。這位前Force India車手可能把他的DTM計畫和F1的預備車手席位結合在一起,以幫助他保留未來重回F1正式車手的機會。

不過,Paul di Resta否認已經簽訂了任何合約,但是他暗示本賽季他希望這兩者能夠結合。關於他是否感覺他的F1生涯已經結束的問題,Paul di Resta說到:「不,當然不是。要離開我很難過,但我經歷了三個很不錯的賽季,我目前還算是年輕,如果有機會我還可以回來。」

Paul di Resta補充說雖然他完全投入他的DTM比賽,他也相信MERCEDES-BENZ理解他想留在F1圍場中的願望。「我認為MERCEDES-BENZ也意識到了哪裡是我想去的地方,他們也完全支持我。」Paul di Resta表示:「我很願意繼續參與F1,但首先我要專注於DTM,做好這件事,然後我們再尋找機會。」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