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ary Paffett認為Kevin Magnussen能幫助Jenson Button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14星期四)
 
Gary Paffett表示Kevin Magnussen可以讓Jenson Button的速度更進一步。
 

McLAREN測試車手Gary Paffett相信菜鳥Kevin Magnussen的速度能夠幫助Jenson Button提升自己的表現,正如Lewis Hamilton當初做的那樣。

「我們今年非常想看到其他人促進Jenson Button的表現,他需要隊友能夠比他快,來迫使他做出更多的表現,這種情況是以前我們在Lewis Hamilton身上看到的。」Gary Paffett表示:「去年兩位車手都很接近,沒有太多促進隊友表現的情況,不過我相信Kevin Magnussen可以做到,我們從測試的時候看到了,他真的非常快。」

除此之外,Gary Paffett還讚賞了Kevin Magnussen在過去兩年在Formula RENAULT 3.5中表現出的成熟。「Kevin Magnussen還缺乏F1的經驗,但我們在過去兩年看到他有多大的改變。他非常快,但有點草率,在2012年發生了很多的事故,不過2013年,他就成長為非常出色的車手了。依然很快,但聰明了很多,技術上也比以前好了很多。」Gary Paffett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