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nson Button認為McLAREN新車達到完美水準需要時間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4星期四)
 
Jenson Button認為McLAREN新賽車要達到巔峰狀態還需要一些時間。
 

因為在2013年賽季表現不佳,McLAREN MP4-29賽車的研發過程要比對手們都要長一些,Jenson Button表示因為新規則的複雜性,現在就認為新車必然能夠成功還尚早,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達到它的巔峰。

「我認為今年的F1非常複雜,一支車隊對自己的賽車真正感到滿意,認為自己的一切都做的正確是需要時間的,建立起早期的領先優勢不太可能。」Jenson Button表示:「我不認為在第一次賽前測試後會有人認為他們完全摸清了方向,這會是個慢慢積累成功的過程,隨著工程師和設計者們漸漸積累更多的資訊,對新車還有新的動力單元的表現有一個認識之後才能完成。」

Jenson Button認為各支車隊的處境差不多,都必須要面對許多新的元素。「我認為F1的每一個人目前都處在未知領域的邊緣,既興奮又不安,大家都一樣。一旦你能夠上手,在整個賽季中你都可以去開發這款車,我不認為接下來幾個月每個人的會有很輕鬆的,而我們的目標就是一直追求進步。」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