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來到Red Bull是為了贏得勝利的
AUTONET記者:瓢蟲(02/07/2014星期五)
 
Daniel Ricciardo認為Red Bull會信守讓兩位車手公平競爭的承諾。
 

新加入Red Bull的Daniel Ricciardo堅持表示他不會曇花一現,他將盡力使自己的F1的成績穩定在前排。這位澳洲車手從Toro Rosso升級到Red Bull,取代同胞Mark Webber的位置,而他面臨著與衛冕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並肩作戰的挑戰。

Daniel Ricciardo承認他很樂意跟著Sebastian Vettel學習,但他也希望能成為他的德國隊友的真正對手。「我還沒有對我最後的名次有任何的期待。」Daniel Ricciardo表示:「如果有人說你會當世界冠軍,這樣你會更開心嗎?當然我會的。我認為對我來說如果拿下第一個分站冠軍已經很不可思議了,今年只要能一直學習,嘗試著趕上隊友,至少在一些方面,我自己能穩定在前排的位置,不能只有曇花一現的表現。」

Mark Webber認為Red Bull始終偏袒Sebastian Vettel因此造成兩人不和,但Daniel Ricciardo不擔心這種情況重演,相信車隊會信守他們的公平競爭的承諾。「我不期待著被像神一樣對待,我不是世界冠軍,但同時他們一再和我保證我會得到公平的待遇。」Daniel Ricciardo說到:「我也需要努力在車隊贏得我的地位,所以知道我們會得到公平的資源是很好的。」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