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to Wolff認為長遠以來看F1的成本還是太高
AUTONET記者:瓢蟲(01/14/2014星期二)
 
Toto Wolff認為對於F1的長遠發展來說,目前各車隊的預算差距還是太大。
 

MERCEDES-BENZ的賽車運動主管Toto Wolff認為,F1頂尖車隊的支出從長期來看還是會維持在高預算。各支車隊正在討論在2015年推出預算限制,車隊對此看法不一,不少人認為這還是行不通的,而Toto Wolff認為長期來看支出仍然很高,特別是廠隊和小車隊之間的預算差距會讓F1面臨嚴重的威脅。

「我們自己的支出還是要比其它車隊少的,我們的母公司要求我們的支出必須經濟合理,不過看看F1裡各支車隊的預算差距,看看最多的跟Force India、Williams或者Sauber的比較,這還是非常龐大的。」Toto Wolff表示:「支出最多的車隊的預算會是其它車隊的三到四倍,這是可持續的或者健康的嗎?當然不是。」

之前CATERHAM的領隊Cyril Abiteboul就警告了這樣的預算差距對F1來說非常危險,而Toto Wolff認為F1的高層已經意識到控制預算的問題是急需解決的。「我覺得推出F1策略小組是解決目前的狀況的第一步,而且我們也聽說Bernie Ecclestone也已認識到了這個問題的迫切性。所以在我看來,大股東們正希望讓F1變得更持續、更平衡。」Toto Wolff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