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認為沒必要擔心Jerez的測試很混亂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14星期四)
 
Toto Wolff表示完全不用為今年的賽前測試過於混亂而感到擔憂。
 

MERCEDES-BENZ賽車運動主管Toto Wolff不認為有必要擔心F1賽前測試可能會非常混亂,新車在開始的時候甚至無法跑完完整一圈,儘管他也承認今年比賽的準備工作可能會很不尋常。

由於今年F1規則的重大改動,有人認為這會對賽車的可靠性帶來巨大的影響。不過Toto Wolff要冷靜的多,他認為Jerez測試會比之前預測的平靜很多。「我不認為測試會非常混亂,什麼賽車都開不完整圈之類。」Toto Wolff表示:「不過測試的確可能很不尋常,規則穩定的情況下,我們一天要測100圈。今年的情況應該在人們悲觀的預測和往年的情況的中間,規則的改變讓你需要通過測試來發現問題。」

由於新規則的複雜,讓賽車準時完工發表成了一大難題,只有幾支車隊確認了他們將會參加Jerez測試,而LOTUS更是決定不會參加。這樣的情況引發了人們認為新規則可能太過激進,不過Toto Wolff不這麼人為。「這是工程師的競賽,對他們是很大的挑戰,這也是F1非常重要的一部分。F1過去的成功以及保持第一汽車運動品牌的原因就在於這是車手們的競爭和創新,同時對車隊也是如此。」Toto Wolff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