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小林可夢偉表示車迷的捐款幫助他得到F1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01/24/2014星期五)
 
小林可夢偉表示是車迷們的捐款讓他能得到今年CATERHAM的出賽席位。
 

小林可夢偉感謝了在他2012年失去車手席位後為他捐款的車迷,這些捐款幫助他得到了今年CATERHAM的席位。

在被Sauber換掉後小林可夢偉發起了一項線上活動叫做Kamui Support,旨在捐款幫助他得到席位。雖然籌集到了大約8百萬歐元的資金,他最終沒有得到2013年的車手席位,但他表示現在這筆錢將付給CATERHAM,作為他新合約的一部分。

「我還想對所有捐款給Kamui Support的車迷表示特別感謝,他們的捐助和表態給了我為回來而奮鬥的額外力量。」小林可夢偉說到:「我很高興他們捐助的資金不止幫到了我,現在也將幫助CATERHAM今年的運營。每一個給過Kamui Support幫助的人都將在2014年和我一起比賽,這使我非常驕傲。」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