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奪冠的時刻到了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4星期四)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今年的FERRARI的團隊組合有實力拿到世界冠軍。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們已準備好了再次贏得F1世界冠軍,他在近幾年一直批評車隊無法擊敗Red Bull,而現在他表示他認為FERRARI已經準備好了重回巔峰,在嶄新的V6渦輪增壓引擎時代。

「現在是勝利的時候了,我對新的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和我們的員工在引擎上的工作很有信心。引擎和整個系統都非常複雜,我認為在賽季初穩定性會變得很關鍵。」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每次導入新規則在一開始都很難判斷誰有競爭力,但我們的目標是領先、做到最好,Stefano Domenicali已經在車隊內進行了革新,我對他很有信心。」

Luca di Montezemolo還表達了對兩位車手的支持,相信他們今年能拿出高水準的表現。「我很有信心,因為我們是一支強大的車隊,我認為我們已經具備了成功的所有因素。」Luca di Montezemolo補充表示:「我很高興Kimi Raikkonen回來了,他是最近一個和我們一起拿下世界冠軍的車手。在過去的四個賽季中,Fernando Alonso也有過很好的表現,他拿下車手年度亞軍。」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