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加入McLAREN的傳言愈演愈烈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4星期二)
 
F1圍場傳出Ross Brawn很有可能加盟McLAREN取代Martin Whitmarsh。
 

有傳言表示Ross Brawn是代替Martin Whitmarsh成為McLAREN領隊的人選之一,這是作為Ron Dennis被重新任命為McLAREN集團首席執行官的後續行動。

據信Ron Dennis不想重新負責運營車隊,而更像要尋找一位有經驗的成功經理人來接替這個職位,這就是Ross Brawn可以擔任的角色。Ross Brawn從去年11月離開MERCEDES-GP,雖然他表示他在一段時間內不會做出任何關於下一步的歸宿的決定,但這並沒有停止人們的懷疑。

但前F1車手John Watson告訴媒體,可能有合約上的義務成為Ross Brawn接受McLAREN職位的障礙。John Watson補充說:「個人來說,我認為這不會發生,我認為不太可能,但話說回來,我也沒有想到Ron Dennis會改變職位。」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