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rk Webber認為持續性是Red Bull成功的關鍵
AUTONET記者:瓢蟲(01/13/2014星期一)
 
Mark Webber認為Red Bull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穩定性與持續性高。
 

Mark Webber表示,持續性是Red Bull的成功關鍵,他也不認為其它車隊如挖角Red Bull的技術人員能夠帶來實質上的進步。

過去的六個月裡,Red Bull大量的技術人員先後投效了MERCEDES-GP,不過Mark Webber表示Red Bull的穩定性是過去幾年車隊成功的原因。「假設一個車手不需要依靠領導就能夠比賽是很容易的,但事實不總是如此。在F1,一個車隊有超過500人的員工,需要良好的管理,在我看來,Red Bull在過去幾年證明了持續性是成功的關鍵。」Mark Webber如此說到。

除了Adrian Newey之外,Red Bull一開始並沒有什麼響亮的名人,因為他們的哲學是不從對手那裡挖角,而是從自己的內部底層發掘。Mark Webber表示:「Red Bull的成功很多時候都是靠不知名的英雄們,一些足球老闆如果保持球隊長期穩定可以獲得好處,就像Red Bull那樣,持續的成功並不會在一夜之間到來。」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