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vide Valsecchi透露LOTUS車隊也未支付他的薪水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14星期三)
 
Davide Valsecchi表示LOTUS目前還欠他2013年的薪水沒有支付。
 

LOTUS車隊在2013年賽季的後備車手Davide Valsecchi透露自己的薪水也沒有得到支付,因此關於LOTUS財務狀況的擔憂正在持續發酵。

「2013年賽季,我跟著車隊跑了很多地方,但始終沒有上賽道的機會,我希望回到過去穿好賽車服戴好安全帽的時光。」Davide Valsecchi表示:「我想過車隊選擇Heikki Kovalainen這個決定,我以為我的意志應該能得到車隊的青睞,至少能夠勝過一個職業生涯已經在末期的芬蘭車手。」

Davide Valsecchi還承認,因為付費車手們的強勢,自己很有可能將離開F1。LOTUS目前的2014年賽季參賽資格仍然存疑,人們廣泛認為是車隊無法籌集到報名費所需的200萬美元,而Davide Valsecchi也表示車隊還拖欠了他2013年本就不多的工資。「根據我的合約,我的工資就跟個服務生差不多,但他們也沒有付,不過我相信只要他們解決了自己的問題,他們就會還清這個債的。」Davide Valsecchi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