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illiams車隊確認將參加Jerez的第一輪賽前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1/20/2014星期一)
 
Williams車隊日前確認他們將會參加今年第一輪的Jerez賽前測試。
 

Williams成為了最新一支確認將參加兩週後Jerez測試的車隊,這讓他們成為了第五支確認出席的車隊。

去年的這個時候,Williams也在Jerez參加了測試,但他們使用的是2012年的舊車,直到之後在Barcelona的測試才推出了新車,而2012年賽季是這支車隊歷史上最糟糕的賽季之一。

目前LOTUS是僅有的一支已經確認不參加Jerez測試的車隊,McLAREN、MERCEDES-GP和CATERHAM都已經宣佈了他們的新車發佈日期,而MARUSSIA也表示了他們將會用新車參加Jerez測試,儘管他們的新車發佈日期和2014年賽季的註冊目前都還沒有確認。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