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drian Sutil認為複製Nico Hulkenberg的成績並沒有壓力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14星期三)
 
Adrian Sutil表示要複製同胞Nico Hulkenberg在Sauber的成績沒有壓力。
 

2014年賽季,Adrian Sutil和Nico Hulkenberg互換了車隊,不過Adrian Sutil表示複製Nico Hulkenberg在Sauber的成就並沒有讓自己感到很大的壓力。

過去的一個賽季,在前半段略顯沉寂的情況下,在下半賽季Nico Hulkenberg成為了表現最出色的車手之一。當被問及自己的前任的這種表現是不是會讓他壓力很大時,Adrian Sutil說到:「當然他做的很好,但我也沒覺得有什麼壓力。在人生中,只要你想要獲得一些成就,就總有各種壓力。」

Adrian Sutil還表示能夠從生涯一直效力的Force India轉隊到Sauber是件好事。「我覺得新的車隊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挑戰,這是新的里程,在一支車隊待了那麼久之後有很多好處。首先這裡離我家很近,我在那裡能說德語、那裡的風洞也很好,潛力很大。」Adrian Sutil如此表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