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 Sport認為缺席測試將傷害LOTU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14星期三)
 
Rob White認為LOTUS缺席首次賽前測試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損失。
 

RENAULT Sport運營副總監Rob White認為,LOTUS將因為缺席第一次賽前測試而不可避免地落後於其它隊伍。LOTUS在本月初的時候宣佈了不參加首次測試,並表示參加測試對於他們的研發計畫是不理想的。

LOTUS表示因為Red Bull、Toro Rosso和CATERHAM都使用RENAULT引擎,因此他們的計畫不會造成實力上的損失。而雖然Rob White承認他們會與LOTUS共用資料來彌補缺席測試的後果,但他認為車隊會損失讓車架和引擎互相適應的寶貴且必要的時間。

「基礎的動力單元是一致的,但是每支車隊的設置不同,第一次測試的目標是確認動力單元能在環境下工作。這是你第一次能夠把所有部件組裝在一起,把火點著,在工廠你是沒有把賽車組裝完全的。」Rob White說到:「很顯然,不能參加Jerez測試會使人相對於競爭對手落後一些,這包括動力的方面。」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