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新電池續航超給力,RENAULT ZOE分佔電動車拉力賽二、三名
AUTONET記者:Joseph(10/21/2016星期五)

在電池技術的改進下,今年在巴黎車展中所現身的各家最新電動車,其續航力門檻已拉高到 300 公里以上的水準,其中 RENAULT Zoe 甚至遠從英國倫敦穿越海峽直驅巴黎,用實地駕駛凸顯其電力優勢。而緊接著從 10 月 12 日至 15 日為期四天的 2016 蒙地卡羅電動車拉力賽(e-Rallye Monte-Carlo)中,RENAULT 派出旗下兩支車隊更是在綜合成績勇奪第二與第三名。

這項別具意義的電動車拉力賽已發展到第三屆,是由摩納哥汽車俱樂部(ACM)主辦,並從過去稱為 Rallye Monte-Carlo ZENN(Zero Emissions, No Noise),到 2016 年定名為 e-Rallye Monte-Carlo,顧名思義有資格參與賽事的當然都要具備環保特質,傳統燃油車一律排除,其餘包括純電動、複合動力、燃料電池等新能源車款皆能報名參加。

本屆 e-Rallye Monte-Carlo 以法國巴黎近郊的楓丹白露(Fontainebleau)為起始出發點,參賽車輛將歷經近 1,200 公里的遙遠路途向南行駛抵達終點摩納哥,賽程中涵蓋一般平面道路、高速道路甚至山坡地形,以顯現新能源車也能如同傳統燃油車一樣做為長途出行之用。

而在全新 Z.E. 40 鋰電池模組的加持下,ZOE 在賽程中超越 340 公里的續航表現,原廠甚至認為若放在日常使用絕對是輕鬆突破 400 公里的高水準實力。最終 RENAULT 車隊中的 Christophe PONSET (FRA) / Serge PASTOR (FRA) 組合,拿下第二名;Alexandre STRICHER (FRA) / Michael TORREGROSSA (FRA) 奪取第三名寶座;第一名桂冠則由 TOYOTA Mirai 所摘取。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