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入門版賽車!RENAULT推出Clio RS R3 Access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9/2008星期四)
 
Clio RS R3 Access具備許多Clio RS R3 Maxi原有配備。
 

眾所周知,賽車是一項十分燒錢的運動,為此RENAULT特地推出旗下RENAULT Sport性能品牌打造的入門版賽車Clio RS R3 Access,讓更多喜愛賽車運動的熱血青年,可以用較為實惠的價格入門,建議售價3.2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85.2萬)。

 
賽車籠型車體、六速序列式變速箱、LSD限滑差速器、轉向系統。
 
Clio RS R3 Access具備許多Clio RS R3 Maxi原有配備,包括賽車籠型車體、六速序列式變速箱、LSD限滑差速器、轉向系統,以及Magneti-Marelli行車電腦與數據收集系統。而其動力源自Clio RS 197慣用的2.0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00hp,並且在引擎內部換裝凸輪軸與進排氣系統。

此外,Clio RS R3 Access採用懸吊系統連桿與轉向軸承經過強化的跑車化短懸,搭配17吋Speedline鋁合金輪圈、MICHELIN規格19/62-17輪胎,這些也都是Clio RS R3 Maxi的標準配備。

 
動力源自Clio RS 197慣用的2.0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00hp,並且在引擎內部換裝凸輪軸與進排氣系統。
 
 
Clio RS R3 Access建議售價3.2萬英鎊。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