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iancarlo Fisichella拒絕RENAULT的新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07星期五)
 
Giancarlo Fisichella不願再次屈就於Fernando Alonso之下,因此他只能巴望著Force India的那一席位置了。
 

現年34歲的義大利老將Giancarlo Fisichella正在耐心的等待Force India車隊的召喚,他希望能爭取到目前F1場上僅剩下的一席位置。目前Force India車隊已經確定德國車手Adrian Sutil,將在2008年為該隊出賽。

Giancarlo Fisichella之前曾經替Force India車隊在西班牙Jerez賽道試車,目前車隊有關最後一個車手席位的討論已經到了最後階段。Force India車隊是Giancarlo Fisichella留在F1的最後機會,與他競爭這個席位的還有Vitantonio Liuzzi與Christian Klien。

Giancarlo Fisichella的經紀人Enrico Zanarini表示:「當我們第一次將詳細資料提供給Force India車隊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耐心的等待消息了。這已經有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且是在RENAULT以及McLaren車隊宣佈車手陣容之前。我曾在兩天時間裡前往Force India車隊參觀過兩次,Giancarlo Fisichella參觀過一次,我們與每個人進行了意見交換。從那個時候開始,Giancarlo Fisichella在自己的腦海裡就已經鎖定這支隊伍了,並接受了為該隊試車的邀請。」

據歐洲媒體指稱,Giancarlo Fisichella已經與Force India隊簽約,但該隊發言人已經否認了這個傳聞。該報導還宣稱,Giancarlo Fisichella之前拒絕了RENAULT車隊的新合約(必須擔任2號車手),之後才接受了Force India車隊的試車活動,為的是讓自己的F1車手生涯能繼續走下去。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