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欲增加客戶車隊 Williams成為潛在對象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11星期四)
 
RENAULT有可能在未來提供引擎給Williams車隊使用。
 

RENAULT目前向LOTUS-RENAULT、Red Bull和LOTUS車隊提供引擎,但法國製造商並不滿足,希望在2012年將客戶增加到四支車隊。據媒體的消息指出,RENAULT正在與Williams等潛在客戶進行接洽,並且已經距離簽約不遠。

據RENAULT賽車常務董事Jean-Francois Caubet透露,RENAULT已經與FIA溝通,希望能夠為第四支車隊提供引擎。按照目前的比賽規則,每個製造商只能向最多三支車隊提供引擎,但只要得到FIA的許可便能向更多車隊供貨。

雖然有消息表示RENAULT極有可能與Williams簽約,成為其2012或者2013年的引擎供應商,但Jean-Francois Caubet表示也有其他可能。當被問及是否正在於Williams車隊商談時,Jean-Francois Caubet回答說到:「不僅僅是他們。我們計畫儘快向FIA申請,雖然我們必須保證我們自己、Cosworth和其他引擎供應商的穩定。」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