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elson Piquet Jr.不願承認自己是RENAULT的二奶!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07星期三)
 
Nelson Piquet Jr.雖然不願意屈就於2號車手的位置,但以現實狀況來看,這可由不得他吧?
 

F1老將Giancarlo Fisichella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他願意在2008年屈就RENAULT車隊第2車手的話,Fernando Alonso就會更早與RENAULT簽下合約。在此同時,他也提到芬蘭車手Heikki Kovalainen就是因為不願接受車隊2號車手的待遇,因此才會黯然離開RENAULT的。

不過,Giancarlo Fisichella與Heikki Kovalainen在離開RENAULT後的際遇截然不同。Heikki Kovalainen沒幾天就與McLaren車隊簽約,而Giancarlo Fisichella卻還在與其他車手爭取Force India車隊的另一個車手席位。

而RENAULT車隊最終選擇新人Nelson Piquet Jr.也是大有內情的,這位巴西車手雖然擔任過RENAULT的測試車手,但他的背後有墨西哥億萬富翁Carlos Slim的贊助,因此不敢讓RENAULT車隊輕視他。而Nelson Piquet Jr.的3屆F1世界冠軍父親日前表示,他的兒子從來就沒有答應擔任「RENAULT車隊2號車手」的條款。

而在GP2與Nelson Piquet Jr.待過同一個車隊(Minardi Piquet Sports)的西班牙車手Roldán Rodríguez表示,Fernando Alonso的新隊友是一位非常特別的車手。「他對我有很大幫助,他是一個單圈成績非常快的車手,但在比賽中的速度並不快。」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