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媒體披露Fernando Alonso與RENAULT簽約2年!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07星期五)
 
每年5000萬的年薪真的是天價了,如果真是如此,那Fernando Alonso真的是賺翻了。
 

前天當Fernando Alonso宣佈回到RENAULT的同時,雙方並沒有透露過任何有關合約的細節。儘管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會公開,但Fernando Alonso的合約卻是大家最為關注的話題,因為這與他未來去向直接相關。而之所以他的合約內容大家如此好奇,是因為之前有消息傳言他將在2009年跳槽到FERRARI。

不過根據西班牙當地的媒體披露,Fernando Alonso與RENAULT之間的關係將維持2年,每年的年薪是5000萬美元,這使得他將超越Kimi Raikkonen成為現役F1車手中薪水最高的人。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合約中明訂Fernando Alonso不需要出席太多的贊助商活動,另外也包括提前解除合約的條款,但最重要的是明確標明了Fernando Alonso是車隊的首席車手。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