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年輕是Heikki Kovalainen的優勢!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07星期五)
 
年輕的Heikki Kovalainen很有可能加盟McLaren來取代Fernando Alonso的位子。
 

Fernando Alonso重返RENAULT車隊與Nelson Piquet Jr.的被扶正後,Giancarlo Fisichella與Heikki Kovalainen通通得走路。F1業界認為,RENAULT叫Giancarlo Fisichella走路是很正常的,因為Flavio Briatore得先照顧自己的子弟兵Heikki Kovalainen與Nelson Piquet Jr.。

RENAULT車隊為了決定要留下誰或許也是掙扎了許久,Flavio Briatore讓Nelson Piquet Jr.與Heikki Kovalainen在上週的試車中展開競爭,最終車隊決定採用前者。 不過,在這個時候解雇Heikki Kovalainen,讓他在明年能找到出賽席位的困難度增大。Flavio Briatore打的如意算盤或許是扶正Nelson Piquet Jr.,然後讓Heikki Kovalainen去McLaren,這樣他就可以賺兩手經紀分紅,但McLaren是否會要Heikki Kovalainen,那就得看Flavio Briatore的口才了。

目前F1業界的傳聞是Heikki Kovalainen很有可能加盟McLaren接替Fernando Alonso的位置,而與Giancarlo Fisichella相比,他唯一的優勢是年輕,因此他還可能在未來找到更棒的出路。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