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勾勒引人入勝的線條,Renault釋出統一規格賽車Renaultsport Trophy Racer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20/2014星期五)

Renaultsport甫於紐柏林以Megane R.S. 275 Trophy-R搶下最速量產前驅車的稱號,儘管所謂量產卻僅有250輛的額度,不免讓人懷疑Megane R.S. 275 Trophy-R是為了搶下最速前驅車稱號所用的權宜之計。不過Renaultsport言出必行的魄力與不容小覷的技術實力也讓人對於接下來即將推出的統一規格賽車Renaultsport Trophy Racer充滿好奇。

即將在八月莫斯科車展上現身的Renaultsport Trophy Racer,根據Renault表示將會有令人驚艷的獨特設計與獨步全球的卓越性能表現。儘管所有的細部規格都還讓人霧裡看花,不過先期釋出的幾個小重點卻也足以勾動人心。搭載了集團合作下的Nismo引擎,493hp的馬力輸出數據讓人驚艷,卻也讓人摸不透究竟這具Nismo引擎的真身為何。變速箱則採用專精於賽車用變速箱的7速Sadev序列式變速箱,而輪胎部分也特別委請MICHELIN打造Renaultsport Trophy Racer統一規格賽事專用輪胎。

根據Renault估計,這輛Renaultsport Trophy Race在正式亮相時,整體重量將會控制在1100kg上下,並以純粹性能化表現做為Renaultsport在技術實力與經驗的象徵。將在2015年登場的Renaultsport Trophy統一規格賽事將會有九站比賽,包含知名Monza賽道、Spa-Francorchamps賽道、紐伯林賽道在內,從2015年四月開賽直到十月結束2015年賽季。

致力於國際賽車運動的Renaultsport舉辦了許多不同領域的賽事,從Formula Renault到Clio Cup統一規格賽,並參與許多國際知名賽事(例如Renault F1 Team),除了培養許多知名賽事好手,Renault也能藉由賽事汲取經驗,進而將賽車經驗下放至量產車,相輔相成提升Renault在科技研發的技術水準。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