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終極殺陣真實上演!?RENAULT Megane Trophy V6賽車肆虐巴黎街頭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9/2013星期五)

若談到法國電影,相信終極殺陣會是車迷們心中的經典之一,而劇中最過癮的莫過於主角駕駛計程車的飛車劇情;不過瘋狂計程車飛奔街頭的劇情,近日竟然在巴黎真實上演,不過主角卻不是PEUGEOT 406,而是RENAULT Megane Trophy V6工廠賽車。


事實上,這是RENAULT原廠所搞出來的宣傳噱頭,這一系列宣傳的主要口號為〝Challenge us if you can!〞,而影片當中可以看到RENAULT瞄準了一位西裝筆挺的上班族男性、一位身材纖細的金髮美女以及一位亞裔女性遊客,在他們想要招計程車時,Megane Trophy V6工廠賽車立刻飛奔到他們面前,並且打開拉風的上掀式車門要他們上車。

當然這些人上車後,這輛Megane Trophy V6工廠賽車自然是跟以往許多類似的廣宣手法一樣,在技術精湛的職業車手駕駛之下,開始甩尾,並且一路發出囂張、高亢的引擎聲浪狂飆,而影片中最有趣的,莫過於三位乘客那種集興奮、帶有一絲恐懼以及不知所措的表情。

相信對於車迷來說,肯定覺得這三位乘客是賺到了,因為平常要親身體驗這種工廠賽車的機會,可說是相當難得,更何況RENAULT Megane Trophy V6賽車搭載了3.5L V6引擎,並採後驅設定,搭配Sadev六速變速系統、方向盤換檔撥片,可展現400hp最大馬力以及43.1kgm的峰值扭力,動力性能可說是相當驚人。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