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08巴黎車展報導:RENAULT Megane Trophy工廠賽車,3.5升VQ引擎最大馬力360hp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6/2008星期一)
 
即將參與2009年〝World Series car championship〞的Megane Trophy工廠賽車。
 

隨著大改款RENAULT Megane在2008巴黎車展全球首演,原廠也同時展出即將參與2009年〝World Series car championship〞的Megane Trophy工廠賽車,車體很明顯就是依新一代Megane重改。

 
在Megane Trophy桀驁不馴的外表之下,配備經過FIA認證的賽車底盤、經過強化的3.5升VQ V6引擎。
 
在Megane Trophy桀驁不馴的外表之下,配備經過FIA認證的賽車底盤、經過強化的3.5升VQ V6引擎、半自動變速箱、方向盤換檔撥片、可變阻尼避震系統,以及搭配MICHELIN Pilot系列性能胎的18吋輪圈。

透過RENAULT原廠技術的調校,3.5升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由300hp提升至360hp。並且透過空力套件與大型後擾流尾翼的加持,讓Megane Trophy在高速行駛的狀態下,下壓力增加20%,空氣阻力減少15%,也代表其空氣流動力學表現進步達到40%。

原廠宣稱進化後的Megane Trophy,賽道單圈時間已可媲美PORSCHE 911 GT3,而且也不排除推出市售版Megane Trophy。

 
Megane Trophy在高速行駛的狀態下,下壓力增加20%,空氣阻力減少15%,空氣流動力學表現進步40%。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