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iancarlo Fisichella與Heikki Kovalainen離開RENAULT!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07星期四)
 
為了能讓Fernando Alonso歸隊與扶正Nelson Piquet Jr.,RENAULT不得不請兩位2007年的正式車手另謀高就。
 

當RENAULT宣佈了2008年的車手名單之後,這意味著Giancarlo Fisichella與Heikki Kovalainen都得另尋出路了。而面對車手的離隊,RENAULT車隊總監Flavio Briatore當然也得說些場面話嘍。

「我要再次感謝Giancarlo Fisichella與Heikki Kovalainen,對他們在2007年賽季的貢獻表示讚賞與感謝。」Flavio Briatore表示:「我們本來希望R27賽車可以取得勝利,但可惜的是這個願望未能實現。兩位車手沒有向現實屈服,兩位車手甚至施展混身解數來試圖扭轉局面。

Giancarlo Fisichella已經替Force India車隊進行了測試,而Heikki Kovalainen據說可能會加盟McLaren或者是Toyota車隊。這位芬蘭新秀的F1生涯應該不會這麼早結束,反倒是Giancarlo Fisichella得想想他能不能在2008年找到一席出賽位置吧。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