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車隊將提高年度預算來增加競爭力!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07星期一)
 
為了能在2008年有機會拿下世界冠軍,Flavio Briatore不僅找回了Fernando Alonso,還改組技術部門與增加預算。
 

Fernando Alonso的回歸等於讓RENAULT吃了一顆大力丸,車隊總監Flavio Briatore表示,除了成功網羅了Fernando Alonso之外,車隊將重組技術部門,並增加了3000萬歐元的預算。

「我們的技術部門將改組,預算則增加了3000萬歐元,再次聘請Fernando Alonso為我們效力,這就是我們為了在2008年取得勝利之前必需做的事情。」Flavio Briatore表示:「2007年我們分道揚鑣後證明了對雙方都是有害的,所以現在我們希望重新聯手再次取得佳績。Fernando Alonso的回鍋並不是為了薪水,而是考慮到人和的因素。」

在Flavio Briatore的眼中Fernando Alonso是最棒的,他曾經對媒體表示Fernando Alonso是除了Michael Schumacher之外最佳的車手,而且他的失誤機率甚至比Michael Schumacher更少。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