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骨傷術後僅40多天,Alvaro Bautista選擇復出MotoGP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3/2011星期二)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過,經過40多天的傷後手術與復健之後,Alvaro Bautista希望能夠於近日在Estoril賽道重新跨上2011年式SUZUKI GSV-R廠車進行練習,選擇在葡萄牙站重返MotoGP賽事,而Alvaro Bautista更已經奇蹟式的通過賽道醫療團隊的檢查。

從發生事故骨折術後至今,不過40多天的時間,Alvaro Bautista就已經準備要重返對身心狀況極度要求的MotoGP賽事,不過RIZLA SUZUKI車隊仍然為了避免有任何的意外狀況產生,要求測試車手青木宣篤進行待命,隨時做好替代上陣的完全準備。

Alvaro Bautista表示,在跨上SUZUKI GSV-R廠車之前,已經進行過Supermotard滑胎車的試騎與感受,當然狀況仍有可能生變,但可以重新跨上SUZUKI GSV-R廠車,心中仍然感到雀躍。

可以設想的是,車手基如榮譽至上的心,想要盡快回到賽車場上比賽可想而知,不過在傷未完全痊癒之前便上陣,恐怕除了影響表現之外,更大的風險是萬一再度受傷的後果,或許車隊還仍夠找到車手替代上陣,但對於冒險上場的車手本身,是好是壞,很難進行斷言。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