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喚不回的後輪,WSBK賽事發生車手離譜轉倒事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7/2011星期四)

今年首度挑戰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法國車手Maxime Berger,效力於Supersonic Racing車隊以DUCATI 1098R廠車出賽,雖然在今年開季兩場賽事仍無所獲,不過卻在英國多靈頓公園賽道舉辦的英國站,令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因為後輪在賽事發生離奇的脫離事件,就這樣與廠車分離,揚長而去。

Maxime Berger職業生涯開始於2005年參加STOCK 600賽事,當年便達成年度第三名佳績,2006年於SUPERSPORT賽事沉潛一年之後,2007年再度重回STOCK 600賽事奪下年度總冠軍,隔年2008年進階挑戰STOCK 1000賽事也一舉獲得年度第二名,直到2011年進軍WSBK賽事。

在多靈頓公園賽道舉辦的WSBK英國站第二回合賽事,Maxime Berger於出彎時可能因為後輪軸所能承受的強大引擎扭力輸出到達極限或剛好鬆脫,在同一瞬間便發生後輪掉落事件,讓Maxime Berger因此轉倒。所幸在後緊跟的車手機警地即時煞車,才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狀況產生。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