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otoGP葡萄牙站重返?Alvaro Bautista近日將展開練習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8/2011星期四)

RIZLA SUZUKI車隊唯一當家車手Alvaro Bautista,今年在賽前發生轉倒左大腿骨折,讓SUZUKI缺席今年賽季卡達首戰,第二站賽事才由John Hopkins替代上陣,不過Alvaro Bautista可望於今年5月1日的葡萄牙站重返MotoGP,恢復速度相當地快。

經過40多天的傷後手術與復健之後,Alvaro Bautista希望能夠於近日在Estoril賽道重新跨上2011年式SUZUKI GSV-R廠車進行練習,為即將到來的葡萄牙站賽事進行準備,前題是身體狀況能夠負荷劇烈的參賽狀況才行。

Alvaro Bautista經過USP San Jose骨科醫師的檢查之後,將會接受賽道醫師的進一步檢查與評估其上陣的可能性,順利的話本週五便會展開第一次的練習。當然,RIZLA SUZUKI車隊也會密切觀察Alvaro Bautista在場上的狀況,不願冒任何的風險,一但還是不行,測試車手青木宣篤也將待命上陣。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