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引擎提升,2011年式SUZUKI GSV-R廠車發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4/2011星期一)

隨著2011年MotoGP賽季即將於3月20日在卡達夜戰揭開序幕,今年將由Alvaro Bautista獨挑大樑撐起RIZLA SUZUKI車隊一片天,而車隊也在近日進行2011年式GSV-R廠車的嶄新設計與塗裝全球首演,看來的確有些許不同。

今年MotoGP賽季將會是800c.c.四行程引擎使用的末年,而2011年式GSV-R當然也就是800c.c.廠車的最後一款,2012年賽季將改制為1000c.c.引擎,另有125級別賽事也將走入歷史,改由採用250c.c.四行程引擎的全新Moto3賽事登場。

2011年式GSV-R主要著重於引擎輸出動力之提升,同時也強化其可駕馭性與耐用度,另有許多細節處的改良在冬季與季前測試後開發完成,更重要的是提升低速彎道的出彎加速表現。

引擎的強化當然也牽動車架剛性也需提升,SUZUKI透過底盤結構、前叉與後搖臂之強化與協調調校,讓GSV-R的平衡性更佳,同時也透過最先進的ECU軟體控制,讓後輪具備更好的循跡表現,不容易因為輸出動力過多發生前輪浮舉現象。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