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我們準備好了,Donington Park迎接WSBK賽事到來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9/2011星期三)

在舉辦GP賽事長達22年之後,英國GP賽事2010年起從Donington Park賽道轉換至Silverstone舉辦MotoGP賽事,這可讓Donington Park賽道的面子與裡子盡失,所幸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與英國當地賽事會在此舉辦,讓賽道經營不至於出現危機。

2011年WSBK英國站將於3月25至27日移師Donington Park賽道,而賽道獲得認可的原因包括硬體設施符合標準,且安全設計也能夠讓車手全力一搏,沒有後顧之憂。

Donington Park賽道主席Kevin Wheatcroft表示,WSBK車隊、車手甚至是親臨現場觀賽的車迷都會發現Donington Park賽道的改變,因為工程團隊已經排除萬難讓賽道一切就緒,能夠舉辦一場好的比賽。包括賽道緩衝區、觀眾餐飲與露營設施皆然。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