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進軍Moto2,Marc Marquez迎接全新挑戰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8/2011星期二)

去年獲得125級別總冠軍車手頭銜的西班牙小將Marc Marquez,今年將最後一屆125級別賽事的奪冠供手讓人,因為他已經早已宣佈進軍Moto2賽事,而近日也在西班牙巴賽隆那發表全新賽車,全然的REPSOL賽車塗裝仕樣。

從Marc Marquez進軍GP摩托車賽事四年多以來,始終有RED BULL機能運動飲料的大力贊助,而REPSOL的贊助也代表著支持年輕車手持續耕耘摩托車賽車運動的強烈決心。

Marc Marquez表示,很高興我將於今年Moto2賽季使用的賽車將會披上REPSOL經典的賽車塗裝,而能夠駕馭此嶄新MotoGP賽車出賽,更鼓舞著我必需努力地尋求好的表現,另外也要感謝Catalunya Caixa的大力贊助。

摩托車賽事最高殿堂也陸續從500級別賽事改制為MotoGP,250級別賽事改制為Moto2之後,將於2012年將125級別賽事送進歷史,以全新Moto3賽事取代,而原先由APRILIA、DERBI、KTM、MAHINDRA等進行比拼的125級別賽事,在全新Moto3賽季於2012年展開之後,將會有一番新局面產生,戰況也會更加地激烈。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