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強震影響,MotoGP日本站延期歷史恐重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6/2011星期三)

日前在日本發生的強震帶來悲劇性型的空前毀滅,原來計劃於4月24日舉辦的2011年MotoGP日本站,因為陸空交通甚至是車隊與車迷的住宿問題,能否如期舉辦充滿不確定性,延期也不是不可能。

Dorna Sports執行長Carmelo Ezpeleta表示,這裡是每年MotoGP車迷必到的朝聖之處,對於日本強震造成的傷亡與毀滅,MotoGP深感哀悼。Carmelo Ezpeleta更進一步說明,日本是今年MotoGP的第3站,但目前狀況不明,仍不能宣佈賽事舉辦的任何消息。

慶幸的是,因為茂木賽道的軟硬體設施均未受到破壞,工作人員也沒有傷亡傳出,不過這並不代表日本站賽事的舉辦能夠如期進行。回顧2010年賽季,日本站則是因為歐洲地區冰島火山爆發影響,延後至同年的10月份進行,2011年賽季再度歷史重演的機率也相當的高。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